弗倾

赤棋博弈


二创

原作白露太太的中华女校

莫京\微京沪

设定全是女孩子!

历史向|友情向|城拟

京中心

ooc是我的,万古长青是莫京的!


"你好…我是北\京!"

"幸会,莫斯科。"


"我该怎么当好班长……"


"敬远方。"


"这条路,就算走到黑我们也要一起走下去!"


"愿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"





"京,你变了,你背叛了我……"

"我从未变,我只忠于中华女校"

"现在是红棋间的博弈了…"


"就算是将与帅,也只是象棋里的棋子。"



"又见面了啊……"

"京…我输了吧。"



"两校世代交好,永不为敌。"





——正文即将更新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